胡丹的受洗见证

“太阳下山的时候, 回头看”。这是马弟兄几周前讲道时引用的一句话,它深深地打动了我,让我仔细回顾了匆匆走过的生涯。二十年前我来美国的第一个晚上就是在这个教会度过的,当时潘牧师正带着一群学生做游戏,在那以前我一直以为教会只是一个庄严肃穆的处所,却没想到教会里充满了温暖和欢乐,第一次远离家乡却在教会找到了家的感觉。

回头看时才发现自己信主的路走得那么的漫长,也许是曾经根深蒂固的教育,让我象一块坚硬的顽石。虽然我喜欢教会和谐平安的气氛,喜欢听潘牧师和可燕牧师的讲道,喜欢在教会结识的朋友,可我总以为眼睛看见的才是存在的,却不知道真正存在的东西是用心才能体会到的。

再后来我们的host family送我们一个木质的十字架,我把它挂在汽车的前窗上,每当我觉得焦燥不安或者萎靡颓废的时候我就会忍不住伸手去摸摸十字架,我没有求主,心却总能立刻平静下来。我知道,虽然那时我还没有信主,但主已经住进了我的心里。

“太阳下山的时候, 回头看”。身边的朋友来了走了又来,可每当我需要帮助的时候,首先想到的就是教会的朋友,而他们也总会全心的不求回报的在第一时间里帮我。不久前婆婆得了肿瘤,教会的兄弟姐妹们纷纷前来看望,送来各种问候和礼物,让我们觉得心里特别的温暖。虽然身处异乡,却好像亲人们都在身边。弟兄姐妹们的关爱和帮助,让我感受到了属于神的爱。我愿象教会的兄弟姐妹一样从学会爱人开始,传播福音, 彰显神的荣耀。

从今天起我有了一个属灵的生命,虽然成长的路还很长,我愿把生命交到主的手里,让它得到赦免丶洁净和完善。愿圣灵的光照我、引导我走遵行神旨意的道路。

“太阳下山的时候, 回头看”。黑暗的尽头,那星星点点的灯火里有一盏是为我点亮。行走在黑夜里,我将不再迷惘无助。

胡丹

2017/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