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异象

我们的异象

中华浸信会(CBC)的异象

      遵行圣经《以赛亚书》43章5—21节的启示。2015年9月6日,CBC 陈可燕牧师宣称:她愿将在Apex地区的一块自有土地捐献出来,让它成为神的天国领地扩展和增长的一部分,用于建堂的需要。这块土地的示意图展示于后。

 

异象经文:

在《以赛亚书》43章19节中,身启示我们:“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发现,你们岂不知道吗?我必在旷野开道路,在沙漠开江河。”

陈牧师的宣称,展示出一个异象。这异象出现的过程,是信心增长的过程。有人说过:祷告是通往神宝库的大门,信心是开启这扇门的钥匙。让我们回顾一下异象呈现的时间表。

“祷告是往神宝的大。信心是开取匙。”

异象时间表

2015年8月,异象呈现。期间做了恳切祷告。

     .与合作人,尤其是与 Billye Dymally 博士一起恳切祷告。

     .在周日的崇拜活动中和在昼间的晚上同工代表家中作祈求祷告

     .请FHBC教会的领导人,和CBC的同工代表们分享了这个异象的具体内容。后者还到达现场观察了这块土地。

2015年9月,在全教会的聚会时,向CBC会众介绍了这个异象。

2015年9月26日  正式献出这块土地。

2015年10月1日   由资产管理律师顾问 Joseph Mitchiner 对该土地进行了评估。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