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庆的受洗见证

我曾经一直犹豫彷徨于神的圣殿之外,觉得神离我那么遥远。虽然参加教会的活动已有多年,但始终并未主动去感受神的大爱,反而觉得好像有神和没有神的日子并没有什么区别。这么多年一步步走来,没有遇到什么很大的困难,总觉得自己什么都可以摆平。安逸的生活里也没有想到要向神祷告,仿佛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现在想想,其实这一切都是在神的保佑之下才可能做到的,而我直到今天才体会到这一点。

神没有放弃我,他一直在给我机会让我能够走近他。就在不久之前,他又给了我机会让我开始思考并尝试去感受神的大爱。那是在我妈妈诊断出恶性癌症之后。当时我们都很紧张和忧虑,但神把教会的弟兄姐妹带到我们的家里,为我们祷告,为我们分忧。陈可燕牧师亲自带着我妈妈去检查,并且把病情详详细细地解释给我们听,他们的祷告和关爱给了我们信心和力量,大大减轻了我们的忧虑。我的妈妈作为一个信主多年的基督徒,也显得十分平静,因为她信靠主,从神那里得到了信心和平安。在周日的崇拜中,教会的所有成员都为她祷告,让我们感到了基督大家庭的温暖。因着神的爱和弟兄姐妹们的祷告,神再一次显示了他的大能。在后续的检查中,医生告诉我们这癌症虽然厉害,但并没有扩散,只需要在局部放疗就可以了。这是我们能期盼的最好结果。就在这一刻,我开始体会到神的大爱是无处不在无所不能的。而这也让我重新审识我与神的关系。

当我开始去体会神的时候,我才惊奇地发现其实神早已在我们家庭里做功,而我们早已沐浴在神的关爱里,只不过以前没有睁开眼睛去看。几年以前我的父亲得了前列腺癌,正是因为神的爱,他癌症被完全去除,到目前没有任何复发的迹象。我的妻子毕业时正逢经济不好的2002年,但她很快找到了工作并且一直到现在。而我所在的公司被卖了四次,裁员不下十次,我都安然度过,所有的这些,不能用幸运来解释,只有靠了神的力量这一切才有可能。

哥林多后书第5章第17节说,“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 今天我站在这里向神祷告,希望神能宽恕我以前的过犯,接纳我进入基督里成为一个新的人。我知道我还会有疑问和忧虑,但我愿意学习如何成为神的儿女,在神的救恩中灵命成长。

 

柳庆

2017/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