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契

我们有各式各样的团契等着你的加入

学生学者团契

每周六晚上6点 在教会旁的ANNEX楼

“中国学人之家”是北卡州立大学中国学生学者的基督徒团体, 坐落在校园边上的Forest Hills Baptist Church免费给我们提供场地、孩童看顾、英语强化课程等帮助。20年前在北卡州立大学读书的潘方正和陈可燕夫妻最早在校园开始了华人学生的基督徒聚会,后来发展成为中华浸信会。今天,“中国学人之家”是教会的一部分,目前美国教会和华人教会的会众共有500多人。

 

参加者主要是来自 NCSU 的学生学者还有我们教会的家庭。我们会一起享用美味的中式晚餐,然后一起玩游戏,唱诗歌,并且会有中文和英文查经。

晚餐之后我们会分成四个不同的小组进行活动:

  • 中文查经班
  • 英文圣经ESL班
  • 门徒训练班
  • 崇拜乐队练习班

你可以自由选择最适合你的那个小组参加

 

常青团契

每个月第一和第三个周六早上9点半 在ANNEX

姐妹团契

每个月第二周六下午4点半 在ANNEX

这个团契就在当晚的学生团契之前。我们教会的阿姨会叫我们如何做简单美味的中国美食。

如果你是个吃货或者想学习如何做菜那就快来参加吧,绝不会使你失望。

教会午餐

每月的第一到第四个星期天 12点半崇拜结束后 在ANNEX

周日崇拜完后,欢迎你留下来和我们一起享用一顿免费的美味中式午餐。

吃饭时你能和我们教会的所有成员有更好的交流也能让我们更加认识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