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信仰

我们的信仰

我们信仰天父,天父的独生子和圣灵三位一体的真神。我们跟随和顺从他的教导,律法和诫命。它们都写在《圣经》之中。

我们教会(CBC)的道路标志

十字架:

我们信仰耶稣基督,他道成肉身,是天父的化身。他来到世上,是为了把我们从罪中救出来。圣经教导说:“我们若认自己的罪,神是信实的,公义的,必要赦免我们的罪,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约翰一书1:9)”

“因为人心里相信,就可以称义。口里承认,就可以得救(罗马书10:10)”。

信仰的圣三角关系:

因为我们相信三位一体的真神(第一个三角),所以我们把得救的确据传达给我们的家庭,朋友和三角地区中的人们(第二个三角)。又按照耶稣的命令,把它传向全世界(大圆圈的地球)。耶稣说:“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做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注:地上的信徒和万民构成横向关系,两者都与天父有纵向关系。成为圣三角关系)

广传福音的领域:

我们传福音的使命不仅限于北卡州三角地区,而且要扩展到居住在世界各地的家庭。

  

  耶稣教导说:“你们要尽心,尽性,尽力,尽意爱主你的神”。“要爱人如己。”我们是充满神爱的大家庭。我们要用行动来实践耶稣的命令。就是要把福音传到我们的家庭和世界各地我们遇到的人们。因为耶稣首先爱我们,我们也要学习把耶稣的爱落实到每天的生活中。